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开展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

2017年09月13日11: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落实漯河银监分局、漯河市公安局有关漯河市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

  ——制定了方案。该行研究制定了《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方案》,对全辖各营业场所、金库、分行本部的安全防范制度、措施、人员和设施等状况进行综合评估,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工作,提高领导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整体防范能力,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机制,维护全行安全稳定,保障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

  ——成立了组织。为切实加强安全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该行成立漯河分行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安全评估工作的推进实施。

  ——明确了评估内容、范围及方式方法。以公安部、中国银监会新修订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标准》所列的营业场所安全、业务库、保管箱库安全、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运钞安全、消防安全、数据中心及监控中心安全、枪支弹药安全、案件防范、安全保卫基础工作等九项内容为主,严格评估。评估范围为漯河市分行所辖所有营业场所、业务库、自助设备、自助银行、运钞车、计算机房等。评估方法采用实地查看、询问等方法。自查自评结束后向市公安局提出申请验收。

  ——明确了时间安排。本次自查从2017年8月14日开始到2018年2月底结束,分为组织部署阶段、自查自评阶段、评估验收阶段、总结评比阶段等四个阶段。

  ——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行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安全评估的公平、公正;结合实际,增强安全评估的针对性;及时反馈评估意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资料归档。(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安全评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五项措施加强自助设备安全管理

    近期,针对今年以来全国多地银行业金融机构接连发生多起针对的盗窃、破坏、加装非法装置案(事)件,以及在自助区域内抢劫客户、持刀行凶的案(事)件,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采取五项措施,加强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管理。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举办2017年员工技能大赛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举办了员工技能大赛,比赛内容包含手工点钞、加打凭条、微机录入等业务技能。

  • 受降亭前话寄语 廉洁从业创佳绩

    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充分挖掘当地教育资源,组织该市(县)各支行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集体开展了“受降亭前话寄语”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加强夏季消防安全管理

    针对今年入夏以来,漯河市天气持续高温,空气干燥,易引发火灾等严峻的安全形势,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 评论:走在行业前端的厨电整机安全评估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山东质量检验协会协办、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厨房电器产品安全评估研讨会在济南圆满召开。一个产品,合格不代表健康,不代表安全,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提前对使用的新材料、新配件进行风险评估。

  • 合格的厨房电器能保证食品安全吗

    8月2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首届厨房电器产品安全评估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九阳成国内首家进行产品整机安全评估的企业,豆浆机也成为中国首个做全面“整机体检”和风险评估的家电产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