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李潇:星级出国金融服务 您身边的财富管家

2017年09月25日12: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炒外汇,移民海外或者海外置业。“50万美元轻松帮您搞定幸福未来”?然而、移民海外并不是广告语所描绘的蓝天白云,移民随之带来的税务风险、资产申报风险、全球资产曝光问题,越来越多的困扰移民人士。那么对于移民美国的人来说如何避税?如何进行移民前后的税务筹划?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邀请到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理财经理李潇,在即将开始的CRS全球征税与外汇管制背景下,探析如何进行海外税务筹划与财富管理。

  本期嘉宾:

  李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京广路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雅思6.5,商业银行澳门分行外派资格,中信银行总行级百佳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郑州分行十佳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具有丰富银行从业经验,熟悉欧美税务法律,擅长利用保险金、信托金融工具为客户定制资产配置方案

  投资移民成海外资产配置的首选

  “随着国内经济放缓、楼市限购限贷、人民币贬值以及环境质量等一系列问题,海外投资的势头在外汇管制下不减反增。在资本全球化的今天,中国人海外投资热潮也随着世界金融趋势的变化而到来,资产配置变得多元化。事实上,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通过投资移民获取身份的含金量,不仅仅局限于享受当地优质教育、福利、医疗等,更加成为资产升值、避险、避税的重要手段与途径!”李潇分析指出。

  对此,李潇认为,下一个10年将是资产配置全球化的10年,即资产配置方式全球化、资产布局全球化、投资环境全球化。前不久李潇就遇到了这样的客户:数年前家人早已移民美国的私营企业主石女士,考虑到自己年岁已高,想要到大洋彼岸与家人团聚,但顾及到美国较高的稅赋,就找了李潇咨询移民和跨国资产配置政策。李潇根据美国移民政策和石女士的具体情况专门给石女士设计了较为妥善的财富管理方案,例如在移民前实现账面增值换现,避免增值财产征税;借助寿险避税;善用赠予免税或者利用美国的个人所得税减免税收额度等方式统筹规划即兼顾了征税的风险又能取得相对较高收益。

  优化资源配置 助推财富增值

  李潇认为:金融的本质是优化资源配置,顺势而为、拥抱这个时代最好的资产,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金融资产配置作为全球资产配置的核心和主要载体,但大部分的人却被两个难题挡在了门外,一个是信息不对称,另一个是资源不对称,前者让投资者无法判断哪些投资机会是好的,后者让投资者找到好的投资机会也无法参与其中。

  李潇表示,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机构,不仅拥有帮助国内投资者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超强能力,更具备海外投资、移民金融、精英教育、家族信托、海外置业等综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海外解决方案。

  未来可以实时传递全球资产配置最新信息,并将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资产类别,以科学、合理的配置方式,提供给中国高净值人士和大众富裕阶层,帮助他们降低财富全球化过程中发生的风险,获取最大化收益,实现财富的更好保值增值。

  专业成就新高,创新永无止境

  据了解,中信银行已经把出国金融这条服务链变为了现实,借助平台优势,发挥其在海外投资、移民金融、家族信托、全权资产委托等综合服务能力,为客户实现一站式财顾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再增长及传承。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资产配置是长线的事,需要交给专业的机构,中信银行拥有国际化优势,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线的海外投资产品和多元化的海外生活服务,助其建立海外生态圈,把握全球投资机遇。同时也需要理财者了解相关知识,做出智慧的选择。

  相关链接:美国FATCA法案签订及美国资产批露制度详解

  美国是实行全球征税的国家。FATCA法案是指境外金融机构申报美国税务居民的金融信息。美国税务居民人群分为三类:1.美国公民(US Citizen)2.美国绿卡持有者(US Permenant Resident)3.满足实质居留测试者(Substantial Presence Test)在美国居留天数按照近三年1/6,1/3,1加权计算达到183天,属于美国税务居民。

  美国征税原则:只针对已实现的收入征税,即财产在买卖或转移时才征税,若财产还未转移,账面上的增值是不征收增值税的。成为美国居民时,从国外带入的财产不必缴税,所以最简单的办法是在抵达美国之前,把账面增值未实现的收入换现,例如股票抛售、房地产过户等。

  美国赠予免税:在美国,一人一生赠予100万美金。每人每年可赠予1.1万美元,也可以选择不缴赠予税,即把赠予从将来的150万遗产免税额中扣除。很多客户在申请美国移民时考虑成立离案公司,或者充分利用美国的个人所得税减免税收额度。

文章关键词: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这18个国家,你不能做的事情!

    注意了,小编告诉您到以下图示中的囯家可别犯的错误,仅记在心!

  • 河南省消协提醒:暑期出国游学选择正规机构

    暑假到来,不少家长选择让孩子参加出国游学团。6月29日,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出国游学服务时勿盲目跟风,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游学服务机构。

  • 出了国才知道的事!

    趁着还年轻,去旅游吧,能去多远就去多远!到了欧洲~ 才知道购物,完全没假货。

  • 初次出国 游学准备你做好了吗?

    准备让孩子出国游学的家长们,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初次出国,或多或少总是会有些担忧的,或不清楚多大的孩子适合游学;或担心游学过程中,游的成分多,学的机会少;或不知道游学之前要做哪些准备。

  • 湖北男子为出国办手续 奔波多日证明父母已婚无果

    恩施州建始县居民戴军(化名)准备出国打工,需要提供的手续中,包括一项出生证明公证。5月14日,戴军和表弟拿着村里的证明来到建始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请求开具证明,工作人员称,目前找不到依据,不能盖章。

  • 男子出国办手续 奔波为证明父母已婚无果

    恩施州建始县居民戴军(化名)准备出国打工,需要提供的手续中,包括一项出生证明公证。5月14日,戴军和表弟拿着村里的证明来到建始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请求开具证明,工作人员称,目前找不到依据,不能盖章。

  • 出国一趟,被这些指示牌逼疯了

    作为循规蹈矩的中国人,平时看到指示牌,一般都会认真对待,可是出国一次后觉得,还是算了!

  • 出国掘金回乡创业 豫南小城务工之变

    正在读大学一年级的华标在今年春节里被亲戚们团团围住追问:“毕业后出国吗?”不同于都市里的孩子大学毕业出国深造“镀金”,在豫南小城新县,大多数人提及“出国”则是去“掘金”。

  • 出了国才知道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到了美国~ 才知道不管对方是谁,你都可以打个官司告一告。到了奥地利~ 才知道连个乞丐,都能弹上一曲小调。到了墨西哥~ 才知道要去美国,还可以走地下道。到了加拿大~ 才知道面积比中国还大的地方,人比北京还少。

  • 潮奶奶自学3门外语玩转17国

    在苏州工业园区水巷社区,有一名活跃在老年大学的“潮奶奶”特别惹眼,她叫秦庆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