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李晓鹏:把金融做精、把实业做优、把集团做强

2017年12月15日09: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12日上午,中国光大集团在京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同志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光大集团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李晓鹏同志任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长任免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会议由唐双宁同志主持。李晓鹏、高云龙、朱洪波、吴少华、张金良、吴富林、谢志斌、蔡允革、葛海蛟同志与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李晓鹏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他表示,到光大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高举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好旗、把好向、扎好根、带好头,按照中央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把金融做精,把实业做优,把集团做强,以扎扎实实的根基,创造扎扎实实的业绩,实现扎扎实实的发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努力把光大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开启光大集团发展的新航程。

  唐双宁同志表示,衷心拥护和服从中央决定。他说,自2007年6月到光大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共同努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改革重组,将光大带入世界500强。他对10多年来给予大力支持的各方以及光大系统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十多年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光大同仁们。他同时表示,中央决定李晓鹏同志任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对光大集团的高度重视,相信在以李晓鹏同志为班长的新的班子领导下,光大集团一定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集团近三年退休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以上干部、集团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光大银行和光大香港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李晓鹏;中国光大集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建红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 李晓鹏任总经理

    现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副主席。

  • 唐双宁:十年改革重组再造七个“光大”

    1月16日,中国光大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截至2016年末,中国光大集团资产总额达到4.4万亿元,较年初增长25%;净资产达到3600亿元,增长12%;实现利润总额542亿元,财务状况大幅改善,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北京日报》:权威专家热议中国光大集团弘扬长征精神促进改革发展

    在新的历史时期,长征精神过时了吗?中国光大集团用自己的变革历程做出了回答。该集团发扬长征精神启迪国企改革,通过不懈努力,把一家资不抵债、长期亏损的国企打造成为年盈利500多亿元的世界500强企业。在2016年最新发布的世界500强榜单上,光大集团列313位,提升位次居全球金融企业第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