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大旅游的“卷子”,光大信用卡怎么答?

2018年07月30日16: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初,“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金句火遍网络。而后,大家都在反思,时代给我们出了什么卷子?我们应该怎么答出让人民满意的卷子?

  记者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了解到,2018年,对于大旅游这张“卷子”,光大信用卡将“金融+旅游”作为发展的重点方向,制定“大旅游”战略,并用自己的行动作出了详尽的阐释:方便、实惠、致远。

  方便:把握答题方向,聚焦“金融+旅游”

  2018年初,中青旅集团100%国有产权划转至中国光大集团,光大银行与中青旅变成“兄弟”企业,开启光大银行与旅游行业深度融合的新进程。

  随着我国总体经济的发展,旅游业朝阳产业的特征也愈加明显,人们的旅游需求不断上涨。2018年政府经济工作报告指出:国内旅游业快速成长,出境旅游超过1.2亿人次,应进一步发展全域旅游。

  而旅游中所产生的资金需求、签证需求、汇兑需求、保障需求等等,让旅游与金融的结合具有天然的姻缘。实际上,近年来,光大信用卡中心一直不断推动“金融+”跨界合作,推出了丰富的消费信贷细分产品,拓展消费场景,致力于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消费需求。除中青旅之外,拓展滴滴出行、凯撒旅游、龙腾出行、途家等多个与旅游相关的合作方,加码旅游金融服务能力。

  与此同时,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的光大e签证服务、退税返现、境外健康医疗、保险、自驾租车等与境外游相关的增值服务,为持卡人出行提供了方便的全方位的保障与服务。

  实惠:充实答卷内容,推动产品与品牌创新

  日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基于光大中青旅联名卡客户已有权益,再次推出两项常规活动,新客户用该卡完成首刷且满3999元,将有机会获赠拉杆箱;持联名卡在中青旅线上或线下门店购买旅游产品,满3000元减600元。除此之外,光大信用卡还与中青旅推出了“不负好春光,遍赏樱吹雪”“共度人间好时节”“2018跟着奥斯卡获奖影片去旅行”等定制化旅游路线。

  记者获悉,光大信用卡在2018年将把“出行”主题活动及服务作为重点,来支持“大旅游”战略。在2018年春运期间,为解决春运痛点,方便客户旅游出行,光大信用卡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成为全国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与春运相关活动的银行。“春暖回家路”活动覆盖全国,活动合作方涵盖去哪儿网、龙腾、悦途、至尊租车、车点点、滴滴出行等。清明假期前后,推出“情满思亲路”活动,让客户在旅游的消费场景中,享受光大信用卡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光大信用卡所提供给持卡人的便利与实惠。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在近两年已经推出了丰富的与旅游相关的信用卡产品——2017年,重点打造了“金融+民宿分享”的光大途家联名信用卡,探索旅游住宿新形式;“金融+出行”的光大龙腾出行联名信用卡及光大悦途出行联名信用卡,解决消费者出行痛点;2018年,重点打造了“金融+旅游”的光大凯撒旅游联名信用卡、光大途牛联名信用卡和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拓展银旅合作新领域。光大信用卡不断以“金融+”为轴心,搭建起跨界旅游业的全方位的信用卡产品体系,并且,各类产品从不同的角度对不同客群进行定制化服务。

  致远:提升实力谋定未来 加强专业性提升客户体验

  为满足客户移动化的需求,据了解,2017年,光大信用卡持续升级手机APP“阳光惠生活”,从定制化、场景化、科技化、智能化四个角度入手,更新迭代14个版本,开启消息推送功能、扫码支付功能、优惠券功能、AR体验功能等,将其打造成联结生活消费、业务办理、金融服务三大场景的金融移动服务平台,客户体验全面提升。

  同时,官方微信“光大银行信用卡”也成为光大信用卡手机移动客户服务的一个平台,其中包含在线申请、用卡服务和优惠活动等板块,在线即可享受账户查询、积分查询、分期申请、取现分期等金融服务,进一步打造光大银行金融“名店”,提升服务专业性及便捷性。

  除此之外,光大信用卡围绕升级客户体验,在消费信贷发展的大背景下,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金融服务及风险控制上不断强化升级。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的确,在“大旅游”的卷子上,我们感受到了光大信用卡能让阅卷人满意的信心。

文章关键词:旅游;卷子;光大信用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红黑榜”不能止于上榜

    7月16日,记者从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根据《昆明市旅行社、分社及从业人员“红黑榜”制度》,6月份昆明市旅行社、分社及从业人员“红黑榜”(第一期)已公布,

  • 古镇游以文促旅 有定力才有竞争力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以文促旅,无疑是旅游提质升级的必然路径。近几十年来,我国古镇旅游蓬勃兴起,乌镇、周庄、同里等在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 旅游意外险咨询购买热度蹿升

    泰国普吉岛沉船事件牵动人心,平时被忽略的旅游意外险也几乎成为近期出境游的“标配”。记者昨日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咨询和购买旅游意外险的游客数量大幅增长,部分旅游企业的东南亚旅游产品因事件影响还额外赠送游客旅游意外险。

  • “旅游+区块链”大有可为

    区块链技术的引入可为旅游业破解“痛点”开启想象空间,使旅游业的发展出现新的可能。基于区块链产生的新技术新思维应当着眼于提升旅游服务体验,维护旅游过程中涉及的各方利益,最终实现“旅游+区块链”融合发展。

  • 旅游:为非遗注入新活力

    在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浙江入选项目位列全国第一。作为全国非遗保护综合试点省,近年来,浙江省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概念、内涵、保护、开发及理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探索,形成了独特的“浙江经验”。

  • 旅游演艺呼唤更多动人的精品

    进入6月后,全国各大旅游景区的旅游演艺如火如荼。从拉萨的《文成公主》到承德的《康熙大典》如期上演。展示徽州文化的有《宏村阿菊》,展示道教文化的有《寻梦龙虎山》。

  • 旅游“她”经济 服务咋跟上

    近日,携程旅游发布的《2018世界杯俄罗斯旅游消费报告》显示,世界杯期间预计有10万名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观赛,将给俄罗斯带来超过30亿元人民币收入。

  • 旅游旺季名胜景区发布“谢客令”

    进入旅游旺季,一些久负盛名的景区景点却反其道而行之,纷纷闭门谢客,意欲何为?

  • 旅游演艺成目的地旅游“标配”

    全息版《宋城千古情》、震撼视听的《长恨歌》、惊心动魄的红色实景演出《延安保卫战》、优雅闲适的武夷茶文化演出《印象大红袍》……随着6月旅游旺季到来,全国各地旅游演出精彩上演、人气爆棚。

  • “乡乡搞旅游、村村建景点”不可取

    产业兴旺是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的物质基础,是促进农民脱贫增收、生活富裕的保障,也是汇聚人财物支撑乡村振兴的原动力。

  • 旅游目的地升级成资本新宠

    2017年全年中国旅游直接投资超1.5万亿元,按规划到2020年预计将达2万亿元。在这个不断扩容的巨量市场中,旅游目的地投资已变成重头戏。

  • 最严三十六条出炉 旅游失信寸步难行

    6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文明办等二十余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对旅游领域严重失信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

  • 旅游领域失信当事人将被限制融资和消费

    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6月4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文化和旅游部等26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和规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存在旅游严重失信行为的相关责任主体(以下简称“失信当事人”)将面临36项联合惩戒措施,包括被限制或禁止市场准入以及融资和消费等。

  • 买旅游保险是在坑钱么? 旅行到底怎么买保险?

    中国护照越来越给力,很多人旅行“说走就走”!在机场发条朋友圈、微博,言语中透露着无限的自信与洒脱!

  • 2018网民最喜爱的30个旅游目的地出炉

    5月19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李世宏出席活动。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