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4月11日宏观产业公司资讯一览

2016年04月11日07: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宏观:1.正确看待券商风控指标体系调整;2.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十项改革试点将加快;3.3月份CPI今日公布 涨幅或被猪肉拉至新高;4.吴晓灵人民日报刊文: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5.美联储今日召开闭门会议讨论贴现率 或为加息“预演”。

  产业:1.工信部官员:虚拟现实产业进快速增长期;2.中国机器人(62.790, 1.06, 1.72%)市场未来10年将达6000亿元;3.发改委发文促生猪保供稳价 9月后供求关系趋于宽松;4.财政部或延长光伏发电增值税即征即退50%政策;5. 大蒜价格9个月内上涨160% “蒜你狠”重来。

  公司:1.万科:钜盛华向前海人寿让渡部分表决权;2.神开股份(13.25, 0.00, 0.00%)澄清快鹿事件 控股股东筹划资产注入;3.昆仑万维(34.460, 2.07, 6.39%)一季度净利润同比至多预增四成;4.鹭燕医药(56.03, 0.62, 1.12%)旗下两家子公司收到立案通知书;5.宏图高科(19.420, 0.00, 0.00%)拟27亿元并购涉足拍卖业务。

  市场:1.大佬突然发话三暗示 A股红周一再现? 2.今日在线预测:短线或有反弹 关注充电桩;3.朗迪集团今申购指南 德宏股份12日上市;4.十大机构预测大势:先抑后扬概率大;5.两关键点决定后市 三大结构性机会可挖掘。

文章关键词:宏观;产业;公司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股宏观环境大好 牛市众生相:老股民紧张新股民着急

    A股市场周四在近7年来的高位强势整理,沪深两市总成交金额达到11000亿元,成交量在万亿台阶之上已维持3个交易日。在A股强势整理的同时,市场上多空分歧显现,持股在手的老股民担心市场涨得太快会出现回调而感到紧张,准备进场的新股民因担心踏空而焦急万分。与此同时,人民币汇率兑美元大幅走强。业内分析师认为这是宏观政策自信的表现,当前的A股面临很好的宏观环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