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之“我爱我家”

2013-03-08 10:51    来源:人民网

  

  这里有优秀建筑家的伟大构想,这里是环保事业先锋的成果展:用太阳能提供适当的照明,用隔热玻璃阻挡紫外线辐射,用智能二氧化碳探测器调节通风,用可回收塑料制作精巧的桌椅...科技和梦想让工作的地方如同“家”一样温馨舒适。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的员工们用智慧和爱共同创造他们绿色的家。他们有着共同的信念——照顾好小家,建设好大家!

  【可口可乐中国系统】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在中国软饮料品类占重要地位,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软饮料之一。可口可乐自1979年重返中国至今,已在中国投资超过50亿美元,其中2009年到2011年投入30亿美元。截止2012年3月,可口可乐在中国已建有42家工厂。目前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员工已超过50,000人,99%的员工为中国本地员工。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厂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及公益事业,推广可持续环境项目,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捐资总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可口可乐亦是唯一一个全方位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特奥会,奥运会,残奥会,世博会以及大运会的企业。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中国的信息,请访问www.coca-cola.com.cn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纽交所代码:KO)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拥有500多个饮料品牌,每天为全球的人们提供怡神畅爽的饮品。以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可口可乐』为首,可口可乐公司共拥有15个价值均超过十亿美元的品牌,其中包括『健怡可口可乐』,『芬达』,『雪碧』, 『零度可口可乐』, 『维他命获得』,『动乐』,『美汁源』,『Simply』,『乔治亚』和『Del Valle』。在全球,可口可乐是世界上最大的汽水、果汁、果汁饮料和即饮咖啡的供应商。通过全球庞大的分销系统,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每日享用18亿杯可口可乐产品。长期致力于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可口可乐公司一直倡导环保节能理念,支持积极健康生活,为员工创建安全包容的工作环境,并努力推动业务所在地的经济发展。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合作伙伴在全球拥有70万名员工,是全球十大私营雇主之一。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公司的信息,请访问可口可乐公司网站www.thecocacolacompany.com ,关注公司微博twitter.com/CocaColaCo或者公司博客www.coca-colablog.com.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