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大鳄亮相开封 古都“龙眼”添商业明珠

2013-07-22 15:12    来源:映象财经

珠宝大鳄亮相开封 古都“龙眼”添商业明珠

开封市政府及嘉宾剪彩

开业当天卖场人头攒动

    珠宝大鳄亮相开封 古都“龙眼”添商业明珠

  金鑫珠宝迪臣店盛大开业 创开封珠宝销售新模式

  “古都开封多了一座珠宝城,以后买首饰选择更多了!有着16年发展历程,堪称中原珠宝航母的金鑫珠宝惊艳亮相古都开封,7月20日盛大开业。”开业场面可谓空前盛世,这也是2013年开封发展的又一商业新名片。

  出席本次开业的有开封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各大珠宝品牌代表和媒体朋友等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古都“龙眼”添商业明珠】 增色新老两商圈

  在开封市西门大街与宋都御街交会之地,一座飞檐翘角的仿宋建筑,这就是金鑫珠宝开封迪臣店。位于开封市有着数百年历史的传统商圈“鼓楼商圈”和新兴商圈“新街口商圈”的交会处,更毗邻大名鼎鼎的宋都御街及龙亭湖景区。

  正因为此,金鑫珠宝所在的周边区域,被开封人称为“龙眼”。如此说来,金鑫珠宝开封迪臣店店,堪称开封“龙眼”上的商业明珠。

  开封经济近年来发展快速,但整体商业布局中,商业结构此轻彼重尤为突出,制约了整体上的均衡、协调发展。而金鑫珠宝珠宝卖场模式,将改变传统商业和珠宝市场的格局,不仅满足了开封市民的珠宝需求,使商业结构更趋于完善。

  随着金鑫珠宝全省连锁发展速度的加快,开封作为发展的重要布局。如今,金鑫珠宝迪臣店盛大开业,对于开封市场有着积极的意义。

  其一,金鑫珠宝迪臣店2200多平米,作为全市单店体量最大的珠宝城,着实给当地珠宝市场带来不小的震撼。其二,金鑫珠宝将众多珠宝品牌纳入到连锁卖场经营,专业化、规模化、特色化的发展模式,必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三,对于开封市民来说,金鑫珠宝迪臣店的开业更是开启了他们一站式购买珠宝的大门,让消费者更快购买到自己喜欢的珠宝。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