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河南话语权提升 庄子文化馆获鲁班工程奖

2014-01-06 11:09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12―2013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名单揭晓,民权县庄子文化馆榜上有名,被正式评定为201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艾肯空调制冷网了解到,庄子文化馆采用美的变频多联机,该项目由美的经销商河南省千目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夺得,设备总金额达千万元,至此,美的在河南地区再树标杆。

  民权县庄子文化馆位于该县东城区人民路南、江山大道路东,由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设计,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21203平方米,框架五层,室内外高差0.90米,建筑高度(最高点)26.05米,总造价4300万元,建筑抗震设防烈度7度。该工程大厅、楼梯、走廊为花岗岩面层,室内主要墙面为白色磁漆墙面,外墙装饰为干挂花岗岩面层,四层为半径40米的圆形造型,五层屋面为半径10米的圆形轻钢龙骨安全玻璃采光顶,呈现巨型蝴蝶造型。

  千目人工环境位于河南商丘,是商丘地区知名度较高的中央空调设备销售与工程安装公司,作为美的中央空调在商丘地区总代理,在商丘各县市拥有不少于十家经销商,一年的销售额达3000万元。庄子文化馆此次获评“鲁班奖”,美的在河南地区话语权更强。

  (倩文)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