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电公司:竭力服务创卫工作 为公益保驾护航

2014-05-07 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5月5日,本网从信阳供电公司了解到,今日上午信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冯望德将一面“为公益事业保驾护航,做创卫城市坚强后盾”锦旗赠送到信阳供电公司,感谢信阳供电公司在为市保健院创卫工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

  4月28日,市妇幼保健院在开展创卫工作中需要紧急改造裸露在院墙外的专变计量装置。时间紧、任务重,保健院立即向信阳供电公司寻求技术援助。接到求援电话后,信阳供电公司立即安排低压装表班抽调精兵强将冒雨赶赴现场,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施工,工作人员顺利为保健院装换、改造了裸露的计量装置,使市妇幼保健院外墙区域按时达到创卫标准。

  自信阳市开展创卫工作以来,信阳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卫工作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积极做好包保网格区域内创卫工作的同时,急为用户所急,想为用户所想,全过程为全市创卫工作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多次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杨帆 彭春玉)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