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巡查

2014-07-04 11: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72日,新乡供电公司党组织建设巡视组到输电工程分公司党支部进行检查,拉开了“红七月”基层党组织建设巡视检查的序幕。

  据了解,新乡公司组织优秀党代表组成巡视组到基层党支部开展巡视工作,此次巡视检查采取组队巡查、走访一线、现场查看、座谈调研等形式,主要对基层党支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暖心工程”开展情况、“五统一”企业文化落地工作进行督导,促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除此之外,新乡公司公司立足实际精心部署学习贯彻该公司党代会精神、书记微党课、召开民主生活会、“两带三保”集中活动月、“暖心谈话”、“国网人的中国梦”主题宣传、新党员宣誓、“七一”主题党日、选树“为民务实清廉”先进典型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喜庆党的93周年生日。(张文哲)

责编:赵心瑗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