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电公司:感谢信“来访”表谢意

2014-09-19 11: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9月17日,郑州供电公司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的内容感谢贵公司员工冒雨抢修线路,解决了注册会计师考试期间的用电问题。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9月14日,由于刮风下雨树枝折断导致郑州市卫生路供电线路受损停电,当天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由于下雨停电,数百名考生无法上机考试。财政局立即联系到公司配电运检主任董锐,告知考试的重要性,董锐不顾周末休息时间,当即立断,积极配合并派人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迅速判断出停电原因。由于抢修需要把整条线路断电后进行,所以抢修人员首先一一联系线路上的重点用户,协调停电,同时调运备品备件,准备进行抢修。刚协调好线路停电,下起了大雨,抢修人员二话没说冒着大雨,有拿登高工具、有的拿接地线,仅用二十分钟就把毁损的设备修复好,并对另外的电力设备进行了检查。随即合闸通电,考试终于正常开考。(柴进峰 韩彦)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