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供电公司:95598巧用“加减乘除”法提升工单质量

2014-10-17 11: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10月16日,濮阳供电公司95598客服信息班创新性地提出“加减乘除”法则,进一步提升工单质量,为提升95598各项指标打下基础。

  “加法”即加强工单审核力度,通过坐席员初审、副值复审、值长终审、层层把关,对各部门回复工单内容进行审核。对客户提出的诉求进行逐一核实,确保所有诉求均能得到回复,工单在规定时限内严格按照工单回复模板反馈处理意见,减少二次退回工单。

  “减法”即减少工单流转环节,自95598全业务集中至国网北方中心后,国网公司派发的工单数量突增。为此,信息班提出减少工单流转环节步骤理念,通过实现营销系统内派单、处理、回单确认,省去原有的纸质工单回复环节,有效缩短业务处理平均时长,提高工单处理及时率。

  “乘法”即要求坐席员通过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信息班定期对二次退回工单、涉及敏感事件工单及省公司通报各地市服务事件等典型性工单,进行汇总分析,通过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坐席员回复工单能力。

  “除法”即消除坐席员粗心大意的心理、麻痹松懈的思想,信息班通过早会、周例会、短信提醒等方式,及时为坐席员思想敲响警钟。同时,将工单回复质量与绩效考核挂钩,有效克服坐席员麻痹松懈的思想。(程楠  秦晶)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