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

2014-10-27 14: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只要您登录我们的微信服务号,不需排队,不需等待,就可以实时享受电量电费、缴费记录和停电信息等多项在线查询功能服务。”10月26日,濮阳公司人民路营业厅引导员刘培蕾在为客户详细介绍微信供电服务平台的各项在线服务功能。

  为切实做好省公司微信平台推广宣传工作,实现新型服务方式的快速转变,濮阳公司3个营业厅在醒目位置摆放微信服务号的宣传页,服务人员主动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居民就如何加入省公司微信平台及如何使用功能进行现场示范,详细介绍该平台的众多实用功能,引导客户在微信中关注平台并绑定用电户号,体验各项服务功能。

  “不用排队等候,轻轻一扫,微信就能查出电费清单,现在查电费也这么时尚了!”现场绑定后的一李姓用户称赞微信服务平台实在太方便了。(栾绍忠 夏俊宁)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