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提纲挈领”预算管控 精益管理持续提升

2014年11月25日12: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加强预算管控,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前10个月非生产性支出同比下降6.11%,“三公”经费下降34.12%。 

  长葛公司以全面预算管理为依托,建立健全一个由预算规划、编制、执行、控制、考核所组成的管理流程。结合综合计划科学制定年度预算,将公司所有经营活动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实现全面预算与全面计划“两全管控”完全对接。以现金管控为核心,建立资金年度有预算、月度有计划,支出以业务为基础的管理模式,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支出,坚决杜绝无计划、超计划项目支出,将年度预算滚动细化到月度,实行财务管控系统月度现金流量预算,确保预算目标实现,可控费用实现4年连续下降,环比下降28.8%。通过合理的现金流量预算提前编制融资方案,合理计划融资规模、融资方式、期限结构等,有效的控制了贷款规模,仅此一项全年就节约财务费用219.74万元,持续实现降本增效。(刘楠楠 朱淑娅)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供电公司;管理流程;提纲挈领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管家式服务护航“淘宝村”发展

    7月1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官亭供电所职工来到“淘宝村”尚庄村,对台区设备、用户家中用电设施“把脉问诊”,及时消除7处安全用电隐患,保障该村平稳度过夏季用电负荷高峰。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6月2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160余名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寻找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对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 长葛市供电公司:“一站一案”保电网安全度汛

    6月23日,针对未来几天大范围持续降雨天气,长葛市供电公司发布2015年防汛预案,根据各变电站设备运行、地理位置制定防汛预案,“一站一案”筑牢防汛安全网。

  • 长葛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群众“三夏”用电

    “前两天收麦时他们都来帮忙,今天轮到俺家地浇水了,他们又来帮俺接线、放管,让我省了不少力!”6月16日,长葛市古桥镇岗李村田地间,村民李福安指着三名电力职工对笔者说。

  • 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

    6月11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每周一次的全员安全专题培训如期举行,授课人结合全省电力系统安全工作现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明确安全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等硬性要求,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安全课,将该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贯彻落实到实处。   

  • 长葛市供电公司:改造线路 服务“三夏”

    6月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对该市石象农业技术推广区域站进行线路改造,服务“三夏”期间客户用电。

  • 及时消缺 保障度夏供电

    6月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在对110千伏谢庄变电站进行日常巡视测温时,发现谢101甲刀闸过热,温度高达190度。检修人员接到故障通知后,立即展开抢修。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管齐下护航高考保电

    6月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第一高级中学,对校园内供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认真巡视、检查,这是该公司全力奋战,护航高考用电的一个缩影。

  • 长葛市供电公司:新电价调整执行有序推进

    “我们电量每月80万千瓦时,大工业用电每度降8分,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充分利用平时和低谷时期生产,预计每月总电费能降低6.8万,企业成本大大下降,真是雪中送炭啊!”5月21日,谈起新电价调整执行情况,长葛市远东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袁东伟高兴地说。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5月1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27支应急抢险小分队,对所辖变电站的供电设备及排水泵进行全面梳理检查,确保重点防汛单位供电可靠性,为安全度汛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