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安阳供电公司:冒雨赶工期

2015年12月19日11: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确保110千伏林钢变电站综自改造工程的顺利竣工,进一步提高供电的稳定可靠性,11月15日尽管是休息日,但是安阳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室检修专业的员工又一次放弃休息,冒着寒冷的冬雨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据介绍,该专业目前进行6千伏电压等级的14条出线线路、2组电容器、2台站变、2组PT和2个主进等共计22个间隔的二次线拆除、重新接线调试、机构小修、开关试验、CT校验等各项工作。此外,还需要拆除3面老保护屏,新上4面保护测控屏。其中,为了进一步保障林钢厂区稳定供电,将铁6#(I自备厂线)和铁14#(II自备厂线)的WXH-822型号的保护装置更换为带有光纤差动保护功能的WXH-823型号的保护装置。

  “我们自正式开工以来,按照专人负责,层层落实责任,以‘5+2’的模式,全面把控工程安全施工,全力协调工程进行中的各项难题,确保工程的安全有序推进,随着竣工日期的临近,工区从将会从各班组抽调骨干力量增援现场,冲刺送电目标”。该专业的分管领导王天民副主管在休息日也冒雨和弟兄们一起奋战在一线。

  据悉,自从“十一”国庆节以来,该专业员工奋战在工地,加班加点,以不停工的方式度过他们的每个休息日。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二次线;赶工期;安阳;CT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11月1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对全市洗浴行业的燃煤锅炉使用情况进行走访调查,主动推介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加快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严把居民取暖用电安全关

    “李大妈,这插座已经都损坏,不能再用了,要注意安全用电。”11月13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李书杰对军民街用户李秀红说道。这是该公司严把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关的一个镜头。

  • 微信圈传“郑州要大范围停电” 供电公司:只是例行检修

    11月6日下午,市民吴先生微信圈转来一条“大范围停水停电信息”,除了两条停水信息,停电范围涉及金水、管城、二七、高新区,包含荥阳、登封、上街等郑州所辖地市,停电时间从11月5日一直持续到20日。

  • 传郑州要大范围停电 供电公司:没太大影响

    11月6日下午,市民吴先生微信圈转来一条“大范围停水停电信息”,除了两条停水信息,停电范围涉及金水、管城、二七、高新区,包含荥阳、登封、上街等郑州所辖地市,停电时间从11月5日一直持续到20日。

  • 民权县供电公司完成冷览会保电工作

    为了确保这次会议的安全用电工作,民权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加强对重点设备监视和维护,开展夜巡、特训,特别是恶劣天气下的设备巡视,做到隐患早发现、故障早处理。

  • 鹿邑县供电公司: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鹿邑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供电服务提升工作,以及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效能监察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开展明察暗访专项工作,查找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

  • 民权县供电公司改造升级贫困村农网

    经过农网改造,满足了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进一步提高了用电可靠性。

  • 商丘供电公司精准扶贫突出电网特色

    商丘供电公司将投资5.74亿元,实现2017年每个贫困自然村均通动力电、贫困村内机井全部通电,2018年完成所有贫困村的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确保贫困村电网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达到中部地区先进水平。

  • 家中意外停电老人呼吸机骤停 供电公司及时送上"救命电"

    家中突然停电,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老人情况危急。突然停电 靠呼吸机呼吸的老人情况危急  10月9日20时许,马建涛和妻子正在慌忙赶回岳父母家的路上,他们刚刚得知家中停电,因患肺气肿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岳父情况危急。

  • 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保电国庆

    9月26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10千伏铁军线进行巡视,这是该公司为确保节日期间的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用电,确保全市供电万无一失的一个缩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