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图话电力 > 正文

叶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走”上街头

2015年06月17日11: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叶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走”上街头

    映象网讯 6月16日,叶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的活动主题,在营业厅、社区等设立安全用电咨询台,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电力安全法律法规及家庭安全用电知识,引导群众安全用电,文明用电。(王玉峰 )

文章关键词:安叶县供电公司;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走上街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警提醒:外出打工“十不坐”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代理大队长耿军和民警一起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外出打工“十不坐”和新修正刑法有关交通安全的规定,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 确山民警走上街头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近期,确山县公安局民警走上街头,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特别是针对易骗的老年人群体,民警们认真进行防范知识的讲解,深受群众好评。

  • 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3月25日,鲁山县供电公司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接受群众用电咨询。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向市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20余次,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 确山宣传部长走上街头为创文工作“开方”

    顶着烈日,冒着酷暑,6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深入到城区背街小巷、部分路段、住宅区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 宪法日全市检察干警街头讲法制

    12月4日,周口市两级检察机关的检察官走上街头现场为民解惑,面对着前来咨询的群众,检察官耐心细致地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让带着疑虑而来的群众,一个又一个满意地离去。

  • 遂平县电业局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献爱心

    日前,遂平县电业局3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县城文化路清扫道路。 他们对路旁占据人行道洗车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并帮助打扫洗车时排出的污水;将堆积在路边的居民生活垃圾收集打包,统一运送到附近的垃圾处理站;对文化路进行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