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蜂网联手谢娜推“欢型” 综艺主持一姐筑巢天猫

2013-11-14 16: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年双11,谢娜个人品牌“欢型”天猫店在众多商户中脱颖而出,不仅有新品发布,更有超低力度的促销活动,引发了更多粉丝关注。“欢型”品牌以欢快、时尚、多变的个性,5月初刚在天猫登陆便受到谢娜粉丝的热捧。与《快乐大本营》的其他主持人如吴昕、杜海涛相比,谢娜更注重把互联网上年轻人追捧的热潮和潮流元素带入到“欢型”品牌中,将“欢型”品牌定位为"互联网情绪潮牌"。

  2012年年底,谢娜的“欢型”品牌已正式与乐蜂网合作,入驻后成为乐蜂网明星达人品牌中的重要成员。今年4月“欢型”推出“那小样儿”系列时,大胆选择互联网新生势力360平台进行品牌跨界首发,8月与台湾本土潮牌Banana Taipei的跨界合作更是引爆品牌销售热潮。而此次进驻天猫又为“欢型”的粉丝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

  “欢型”一词出于“娜式英语”Fashion,它承载了当下年轻人及谢娜个人的生活方式、情绪、偏好和其代言的网络情绪、网络潮流,并通过产品进行表达,每个系列都是对互联网情绪语言的诠释。例如“那小样儿”系列,有别于其他普通T恤,“那小样儿“最大的特点是每一件T恤都搭配了一组表情,这些可拆卸的表情采用的是尼龙粘贴法,和大家小时候做的手工粘贴画有些类似,消费者可随意DIY搭配成自己喜欢的表情,”那小样儿“成了一件有情绪并且可以玩的T恤。

  乐蜂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由"美容时尚达人"打造的专属女性时尚解决方案,并凭借李静的娱乐圈人脉,聚拢了大批具有影响力的达人资源,比仅提供多品牌美容产品或低折扣明星化妆产品的B2C网站更具口碑和眼球优势。乐蜂网涉足化妆品、保养品、服装饰品等多个品类,并逐渐形成完整的明星达人经济产业链。从简单的代理品牌引进入驻,到现在的达人老师打造自有品牌化妆品,明星品牌打造潮流设计和粉丝经济,乐蜂网逐渐塑造出自己的快时尚模式。据悉明年还将推出更多明星品牌,重点发展明星达人经济,带动更大规模的粉丝效应。

  乐蜂网多年来一直专注“明星达人经济”的开拓,旗下已经聚集了众多明星达人。所谓"明星达人经济模式",并非单纯借助明星达人的名声推广自己的网站,而是根据明星的特质为明星达人量身定制产品,长期合作共赢,此为"做达人"而非"用达人"。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