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再“吐”假币 明年将有据可查

2013-10-17 18:21    来源:河南商报

  记录钞票号码的ATM机器

  将在河南普及

  可以记录取出钞票的号码的自动柜员机,将在河南全面普及,2014年自助银行的取款机和存取款一体机都将实现冠字号码查询。

  昨日,全省防伪反假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花园路金融广场举行。

  人行郑州中心支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4个城市的自动柜员机(取款机和存取款一体机)中,已有近5万台实现了冠字号码查询功能并张贴了相关标志,占4个城市自动柜员机的80%。

  按照人民银行总行统一要求,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的全额清分现金工作将分三个阶段:从2013年起,省会城市银行网点最多3年实现,地市最多5年实现,县城及以下最多8到10年实现。

  其中银行业金融机构自助银行的取款机和存取款一体机,将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实现冠字号码查询。

  (作者:陈薇)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