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信托推出中原理财-安融系列理财产品

2014-01-06 14:42    来源:凤凰财经

  临近年终,中原信托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的关注与厚爱,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需求,特别推出了中原理财-安融系列信托理财产品。

  据中原信托理财中心总经理杜迎辉介绍说:“中原信托目前主打的四大类信托理财产品分别是中原理财-安益系列、成长系列、宏业系列、宏利系列,分别投资于基础设施建设、优质企业或上市公司、房地产相关及基金、股票、债权等领域,并以其安全、稳健、收益性较高的特点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最近推出的安融系列产品已经面世。”

  据杜迎辉介绍,中原理财-安融系列信托理财产品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首先,收益可观,资金运用安全稳健。信托资金根据运用方式的不同配以不同的安全保障措施,充分保障资金安全,且收益远高于同期银行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其次,期限适中,资金灵活安排。中原理财-安融系列信托理财产品期限多为1年,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对资产进行合理配置。第三,银行保管,第三方专业监督。信托计划资金由优质商业银行进行专户保管银行行使资金保管、监督职能,有效监督资金按照信托计划的约定使用。最后,对于合格投资者,投资门槛有所降低。

  中原理财-安融系列信托理财产品对于合格投资者的投资门槛降低为人民币50万元,方便投资者的资金进行合理搭配。与此同时,中原信托即将启动中原精英理财俱乐部会员年终答谢活动,目前正在开展活动内容与形式征集工作。俱乐部会员可通过400-687-0116客服电话将好建议提供给中原信托,一经采纳后将对俱乐部会员馈赠相应积分。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