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信托百亿资金助力我省地方建设

2014-01-06 14:42    来源:省国资委

  近日,中原信托与郑州经开区达成协议,由中原信托募集资金,支持经开区基础设施和郑州国际陆港项目建设,首批5亿元信托资金已经到位。近年来,中原信托高度关注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城镇化建设进程,每年在该领域投放的信托资金超过百亿元。

  郑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今年7月开通以来运行良好,目前已从月发加密到周发。郑州经开区在此基础上大力发展“郑州国际陆港”,致力于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完善的具备口岸、保税、分拨仓储、分装分销、商贸展示、海公铁联运等功能的国际物流平台。双方此次合作,将对郑州经开区保障房建设和“郑州国际陆港”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和更高层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中原信托将继续利用信托制度优势,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采用包括贷款、应收账款投资、股权投资等多种方式融资,为我省地方建设提供强大资金支持。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