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信托总经理薛怀礼发言

2014-01-07 16:50    来源:百度乐居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洋溢着收获喜悦的金秋十月,备受广大投资者和商家期待的浦发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项目即将盛大开盘,在此,我谨代表中原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向名门地产(河南省)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祝贺!

  浦发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名门地产在省会房地产界推出的精品写字楼项目,而浦发国际金融中心不动产收益权信托计划则是我们中原信托在本年度推出的堪称经典的房地产类信托理财产品,规模五千万元人民币的该理财产品,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被抢购一空,映射出浦发国际中心写字楼潜在的品质和投资价值。

  名门地产(河南省)有限公司是中原地产界崛起的一支新军。名门地产凭借股东的强大实力,依托富有生机和活力的管理团队,确立了明确的战略方向,拥有严密的全面质质量管理体系和严谨的绩效考评制度,以客户满意度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征地、楼盘设计、资本运作以、后期营销、物业管理等方面都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奠定企业成长、可持续竞争和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即将开盘销售的浦发国际金融中心雄踞金水路和未来大道交汇处,处于连接新老CBD的黄金走廊上,占据郑州最具价值的行政、金融、物流、高档商务酒店版图的中心,地理位置无可替代,充分体现出了泰辰置业在房地产开发上的专业眼光与精品理念。

  今天,曾经的河南省泰辰置业有限公司更名为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标志着该公司的品牌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他的战略目标是郑州市业内的标杆房地产企业。

  中原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非银行类金融机构,2005年中原信托把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二个领域确定为公司的专业化发展方向,已经累计发行6个房地产信托产品,累计投资5个多亿。房地产信托是房地产开发商拓宽融资渠道的一条新途径,在融资规模、期限等方面房地产信托具有银行融资无可比拟的优势。中原信托愿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无缝隙的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金融服务。

  浦发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中原信托与名门地产首次精诚合作的完美成果,我们相信这种精诚合作的理念会在与名门地产的进一步合作中延伸!我们也期待着今后双方能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预祝浦发国际金融中心开盘热卖!祝名门地产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

  ——中原信托简介

  中原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专业信托金融机构。2002年中原信托实施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5.92亿元人民币,同年11月完成信托金融机构重新登记,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金融机构许可证》。

  中原信托以资产管理专家团队为基础,致力于利用信托制度提供高品质投融资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稳健的信托金融理财产品。中原信托研发推出的城建系列、银行担保系列、能源系列、教育系列、地产系列信托计划,为一大批关系社会发展和民生的建设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借助成熟的管理经验和完备的风险控制手段,实现了所有项目的稳定运行和预期收益。

  目前,中原信托发展战略明确,治理结构完善,内控管理严密,运营安全稳健。截至2006年5月末,中原信托管理的信托财产规模已超过55亿元人民币,3年来按时交付到期信托财产累计达15.5亿元。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