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棋书画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3-08-27 15:26    来源:映象网

 

艺术周“琴棋书画”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郑举行

艺术周“琴棋书画”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郑举行

  7月13日上午,2013中国(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活动之“琴棋书画”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化厅崔为工副厅长、河南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梁、河南省文化厅社文处翦辉处长、河南省群众艺术馆姚向东馆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河南分会会长高有鹏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崔为工副厅长和张宗梁副总经理共同为“琴棋书画”特种邮票揭幕。2013中国(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承办单位之一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秘书长王振在仪式上向媒体介绍了艺术周的基本情况。
  据悉,2013中国(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2013年9月20日至28日在郑州、洛阳、开封三地联合举行;艺术周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CIOFF中国委员会及郑汴洛三地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三地市文广新局等单位承办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艺术周将邀请世界五大洲15个左右国家的民间艺术团,300余名国外艺术家来豫参加艺术周,并和国内艺术团体同台演出与交流。作为高规格、高水平的综合性国际艺术活动,艺术周以“和谐世界,欢乐中原”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河南及世界民间艺术的灿烂多彩与文化艺术成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河南经济文化繁荣与发展,构建中原文化和世界民间文化交流沟通平台。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