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多彩生活组织舞蹈团

2013-08-27 17:03    来源:映象网

  

  孟加拉国多彩生活组织舞蹈团

  Nitto Rong Organization of Bangladesh

    本次演出中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来自孟加拉的多彩生活组织舞蹈团,他们带来了两支舞蹈:孔雀舞和孟加拉的呐喊。动感的节奏,炫丽的色彩以及舞者佩戴民族饰品的环佩叮当声响让整个广场都安静下来,沉迷于其中。

  此次来河南演出的孟加拉国多彩生活组织舞蹈团(Nitto Rong Organization of Bangladesh)一共有7个人,最小的表演者才13岁,小舞者的舞姿一点都不逊色于其他成员。

  多彩生活组织舞蹈团的精彩表演让人过目难忘,表演结束之后还有一位老奶奶专程跑到后台送上自己亲手编制的香包,并且一再表示希望以后她们还能再来河南演出。 

  孟加拉国多彩生活组织舞蹈团隶属于音乐和舞蹈学院,成立于2007年9月1日,目标是培养舞蹈家和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学院更高的目标是提高当地民间舞蹈者的专业性。

  学院有500学生,提供5年制文凭的培训课程。 组织全孟加拉的舞蹈课程。学院已经组织多很多成功的活动,获得过三次“国际舞蹈奖”。也有培训热爱舞蹈的儿童的课程。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