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北疆官兵零下32度雪地冬训 士气高涨喊声震天

2014年12月20日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北疆官兵零下32度雪地冬训

  12月20日,黑龙江省军区边防某部官兵在雪地进行冬训。当日气温降至零下32摄氏度,官兵们不惧严寒来到训练场,分别进行了抗圆木、举轮胎等多项科目的训练。训练中,官兵们士气高涨,喊声震天,充分展示了他们过硬的军事素质和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 李建峰/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文章关键词:冬训;官兵;北疆;雪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冬训巡礼之体操中心 河南体操站到奥运赛场就是胜利

    2016年是奥运年,这是对每一个竞技体育人来说都会热血沸腾的时节,因为他们的终极梦想就是在奥运赛场升国旗奏国歌,于是现在正在进行的冬训就显得格外重要。

  • 申花今开拔西班牙冬训

    今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将出发前往西班牙马洛卡岛,开始为期近一个月的冬训。

  • 省体育局召开2015年度冬训动员大会

    11月21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2015年度冬训动员大会。王鹏副局长全面回顾了2015年的训练工作情况,对我省竞技体育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明确了各训练单位奥运会全运会目标任务。

  • 战士冬训穿“冰甲”满头冰霜

    短短半个小时后,战士们身体里散发出来的热气在冷空气的作用下,在战士们的帽子、绒衣外形成了一层厚厚的“冰铠甲”,犹如“兵马俑”兵团来袭。战士们的帽子上、护脸上都结了一层冰霜,犹如“圣诞老人”。战士冬训穿“冰甲”满头冰霜

  • 战士冬训穿“冰甲”满头冰霜

    短短半个小时后,战士们身体里散发出来的热气在冷空气的作用下,在战士们的帽子、绒衣外形成了一层厚厚的“冰铠甲”,犹如“兵马俑”兵团来袭。战士们的帽子上、护脸上都结了一层冰霜,犹如“圣诞老人”。战士冬训穿“冰甲”满头冰霜

  • 官兵零下32度雪地冬训喊声震天

    12月20日,黑龙江省军区边防某部官兵在雪地进行冬训。

  • 力帆海埂冬训时间再推迟 申花90后小将到队试训

    记者 何艳 如今已临近12月下旬,不少中超球队也已陆续入驻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重要备战——冬训。上周力帆俱乐部方面透露,因为海埂基地方面的原因,将原定本月15日开始的冬训推迟到20日。

  • 备战将举行的沙排世锦赛 中国女沙海南“磨刀”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沙滩女子排球队目前正在海南省高级体校冬训,备战本月举行的沙排世锦赛。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主教练缪志红说:“今年的冬训对球队非常重要,打磨年轻队员技战术是本次冬训的首要任务。

  • 国安冬训遇雨夹雪严寒

    昨天,昆明更是遭遇十几年一遇的雨夹雪,国安球员们就在冰雨中“冻并训练着”。由于滇池是风景区,气温比昆明市内还要低两摄氏度,许多老记实在挨不住了,纷纷搬出了海埂基地的招待所。

  • 孙杨晒训练照 调侃粉丝:想和我比黑吗

    北京时间2月13日,远在澳大利亚的孙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片,并表示训练虽然艰苦,但自己会坚持到底。”  孙杨于一月前往澳大利亚冬训,不过在月底遭遇意外不幸受伤,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他预计要六周后才能康复。

  • 解放军冬训光膀子雪浴

    让我们走进三九严寒里训练执勤的官兵,感受冰天雪地里官兵的激情、血性、忠诚与坚守!

  • 国安结束海口冬训赴西班牙 魏克星满意球员训练

    结束海口冬训回到北京,国安队员只能休息一天就要开启海外拉练,大家都很珍惜与家人相聚的短暂时光。本次国安海南冬训为期10天,由于主帅曼萨诺尚未归队,一直由中方教练组按照曼萨诺制订的训练计划带队训练。

  • "新力帆"赴葡萄牙冬训 新东家有巴西葡萄牙背景

    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法鲁人俱乐部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刚刚由力帆更名为昌盛的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将于2月赴葡萄牙冬训。

  • 拜仁后防病篓重伤3月终痊愈 1月冬训迎正式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拜仁主场2-0战胜弗赖堡,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距离巴德受伤已经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在9月份拜仁2-0战胜斯图加特的德甲联赛中,巴德施图贝尔左大腿肌肉撕裂,不得不忍痛离场,并再度进行手术。

  • 大年初四泰达将兵发西班牙 冬训热身赛不敌湘涛

    昨天,在外漂泊一个多月的天津泰达队终于结束冬训任务,踏上了返津的行程,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在昆明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球队0:1不敌湖南湘涛,未能保住热身赛不败的纪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