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美国民众持续示威抗议警察暴力执法

2015年04月26日10:41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25日,在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人们举着遇难黑人青年格雷的画像参加抗议。巴尔的摩一名非洲裔青年格雷日前被警察逮捕丧生后,当地民众示威游行活动已持续数日,强烈抗议警察暴力执法,要求彻查并公布事件真相。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文章关键词:示威游行;警察;暴力;最大;美国民众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利发生示威游行呼吁教改 2名学生遭枪击身亡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智利当地时间5月14日,在该国瓦尔帕莱索市举行的教育改革示威游行在结束时发生意外,2名学生遭枪击身亡。此次示威游行发生在智利总统巴切莱特重新组阁几天后,她正努力化解多起贪污案件引发的公众信任危机。

  • 墨失踪学生遇害引多地示威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4日,墨西哥警方已抓获逃亡的前市长Abarca及其妻子,政府表示Abarca可能是43名学生遭绑架事件的幕后主谋。据悉,在墨西哥当局宣称,疑似黑帮成员承认在南部格雷罗州杀害43名学生,并焚烧尸体后,墨西哥多地爆发暴力示威活动。

  • 埃及多所大学学生相继进行游行示威 反对政变

    亚历山大大学示威游行,谴责扣押大学生,并要求释放他们。(半岛电视台)  中国网3月12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3月10日报道,埃及多所大学相继进行游行示威,反对政变,其中包括开罗大学、艾因沙姆斯大学、艾斯尤特大学、亚历山大大学和曼苏拉大学。

  • 委内瑞拉首都反政府示威动乱已造成20人死亡

    据俄新社3月7日消息,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动乱已造成20人死亡。据委内瑞拉政府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为止,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动乱已造成20人死亡。近日,在当地学生的号召下,数万名委内瑞拉民众在首都加拉加斯进行示威游行,已持续一个月之久。

  • 委内瑞拉首都学生示威游行遭冷枪射击

    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大学生和民众今天举行游行示威,抗议政府的经济政策,要求改善社会治安,释放被警方关押的8名大学生。2月7日,在委内瑞拉西部地区的塔奇拉州,安第斯大学分校的部分学生在州长官邸前举行示威游行,要求州政府改善校园社会治安。

  • 英国外交部提醒赴日本国民当心仇视性演讲示威

    据日本J-Cast新闻网2月8日报道,英国外交部近日在其官方主页上向赴日本国民发起警示,呼吁在日本期间要当心仇视性演讲示威。报道质疑称,日本遭受恐怖袭击的危险性较低,夜间外出安全性较高,很少出现因极端民主主义导致的大范围示威游行活动。

  • 巴西爆发新第一轮全国性游行示威 抵制世界杯

    当地时间25日,巴西多个世界杯举办城市爆发2014年首轮全国性示威游行,以抵制巴西世界杯的举办。同一天,在戈亚尼亚,有百余人参加了当地的示威游行活动,并有少数游行分子焚烧轮胎,打砸门窗,幸而无人伤亡。

  • 泰国爆发示威游行 要求惩罚杀害大学生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12月18日消息,泰国曼谷爆发示威游行,要求政府惩罚杀害大学生的罪犯。报道中还提到,泰国反对派还计划在12月19日及20日举行游行,要求英拉政府辞职。

  • 泰国再次爆发示威游行 要求惩罚杀害大学生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12月18日消息,泰国曼谷爆发示威游行,要求政府惩罚杀害大学生的罪犯。报道中还提到,泰国反对派还计划在12月19日及20日举行游行,要求英拉政府辞职。

  • 菲拟24日反华示威 中国使馆领事部将不对外办公

    据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网站消息,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部22日发布通知,由于安全原因,中国大使馆领事部证件组24日不对外办公。菲律宾外交部18日表示,示威并非菲政府授意,但菲律宾民众有权在和平的方式下就任何议题发声、表达立场,政府不会干涉。

  • 巴西大规模示威持续多日 国际足联:不会暂停比赛

    巴西举行联合会杯期间,多个城市举行示威活动,抗议交通费上涨。当地时间20日,从下午四点开始,巴西爆发新一轮示威游行高潮,来自140个城市的125万民众都加入到示威游行之中。(原标题:巴西大规模示威游行持续多日 国际足联称不会暂停比赛)

  • 四川不法人员煽动非法示威游行

    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成都发布”消息,在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26日有不法人员在网上编造谣言,煽动进行非法“示威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

  • 四川不法人员煽动非法示威游行 警方已立案侦查

    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成都发布”消息,在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26日有不法人员在网上编造谣言,煽动进行非法“示威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

  • 越南河内与胡志明市周末出现反华示威

    据法新社9日报道,越南首都河内与南部胡志明市周末发生反华示威,示威者一度欲前往中国大使馆前抗议,但被警察驱散。越南还对中国新版电子护照上有“南海争议地区”地图表示不满,并采取了反制措施。

  • 东京反核示威游行民众包围国会

    当地时间2012年7月29日,日本东京示威者在国会议事堂附近举行反核示威游行。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012年7月29日,日本东京示威者在国会议事堂附近举行反核示威游行。自2011年3月11日在福岛发生的核电事故后,反对使用核能的抗议浪潮蔓延至日本各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