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2016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成绩喜人

2016年11月14日09:02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嵩山美景中奔跑的马拉松爱好者们

在嵩山美景中奔跑的马拉松爱好者们

马拉松参赛者们齐聚嵩山

马拉松参赛者们齐聚嵩山

  11月13日清晨,嵩山微凉的晨曦中, 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相聚在嵩山最美的景色里,共同期待2016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大幕的开启。在塔沟武校一系列气势磅礴的少林功夫表演过后,本届赛事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副市长杨国强首先代表登封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8点30分,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山、登封市委副书记杨金军、登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国强、福建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思泉一同为2016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发令。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0名运动员闻枪起跑,初冬的暖阳中,中外选手瞬时汇聚出流动的七彩人潮,为嵩山美景增添出一道绚丽的彩虹。

运动员们闻枪起跑

运动员们闻枪起跑

运动员们闻枪起跑

运动员们闻枪起跑

  当体育邂逅旅游,当武术相协文化,当如荼的商业文明倾心于禅宗的宁静质朴,让古老的中原大地上迸发出一场激情澎湃的文化体育盛宴。今年的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不仅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长距离项目,同时也设置了5公里迷你跑、情侣跑、亲子家庭跑等喜闻乐见的大众健康跑项目。参赛者们激情迸发,在天地之中奔悦,一路自然、人文景观应接不暇。身体在美景里奔跑飞驰,心灵在禅意中洗礼升华。

安保措施完备

安保措施完备

安保措施完备

安保措施完备

  政府重视,成绩喜人

  今年的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由郑州市体育局和登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郑州电视台现场进行全程直播。郑州市和登封市的相关领导亲临挂帅,体育、公安、卫生、城管、交通、宣传、旅游、文明办、环保、气象、通信等部门通力协作,一同为本届比赛保驾护航,登封各警种警察、登封市各大医院、周口蓝天救援队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近1000名大学生志愿者们为赛事构筑起安全服务网。除此之外,本届赛事在饮水、饮料补给、食品补给、移动卫生间等设施保障等方面也较往届有了较大的提升。

文章关键词:嵩山马拉松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