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益慈善 > 正文

郑州中原区一市政单位响应慈善日捐款 全员参与一个都不少

2016年09月09日19: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尚振营 文/图)“我们单位每个人都捐,捐多捐少根据个人经济能力。”9月9日,中原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为响应郑州慈善日号召,全体员工慈善捐款,倡导一个都不能少。

  9月9日上午9时20分左右,中原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在编24名工作人员挨个排着队向慈善箱里捐款。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响应郑州慈善日的号召,捐出自己能承受的善款,去帮助别人。

  据了解,中原区2016年“郑州慈善日”的主题是“慈善中原 善行中原”。此次活动提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捐出相当于1天的经费开支或节约的经费;提倡各类企业捐赠1天的利润;提倡在职干部职工捐赠1天的经济收入。

  此次募捐的善款,将全部上缴给慈善部门,用于开展安老、抚孤、助残、济困方面的救助工作。

  “我们单位以前有职工生病了,我们还全员捐款呢。现在在慈善日里捐款,肯定一个都不能少啊。”中原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文章关键词:慈善;捐款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慈善暖冬行”300万爱心物资雪中送一线

    河南省气象台预受冷空气影响,24日夜里开始,我省将有一次大范围中等强度雨雪天气过程, 受降雪和冷空气影响,气温较前期下降4—6度。

  • 关爱折翼天使 郑州慈善“暖冬包”温暖绿城

    为切实减轻贫困小儿脑瘫留守家庭的医疗费用负担,让贫困小儿脑瘫患者有病可医,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市第一按摩医院开展第二起跑线脑瘫儿童康复行动,对贫困家庭的小儿脑瘫患者开展康复救助。

  • 爱心来聚汇,慈善献社会

    11月4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举行“爱心来聚汇,慈善献社会”爱心捐款仪式。

  • 郑州慈善总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慈善公益项目

    2016年,郑州慈善总会共开展了35个慈善项目,内容涉及安老、抚孤、助学、助残、助医、心理援助、文化建设等方面。这些项目为弱势群体解决了实际困难,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对促进社会和谐产生了积极作用。

  • 慈善摄影图片展开幕

    开幕式上,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这次慈善摄影图片展的筹备过程及近年来鹤壁市慈善活动的开展情况。7年来,鹤壁市累计筹集善款4342.15万元、物资56502件,救助困难群众21.73万人。

  • 柘城县举行“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

    9月5日下午,柘城县四大班子领导“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捐款仪式在柘城县委、县政府一楼大厅举行。柘城县县委书记梁辉、县政府县长路标等县领导进行了捐款。

  • “郑州市困难党员帮扶基金”成立 爱心善款帮扶困难党员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阶段,8月17日下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发起的“郑州市困难党员帮扶基金”正式成立,民政局、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党组织纷纷行动起来,首次注入善款共计157540元。这也是我省首个专门用于帮扶困难党员的专项慈善爱心基金。

  • 许昌市“灿烂童颜”胎记血管瘤救治活动获好评

    7月23日,由许昌慈善总会,许昌德医堂皮肤病研究所联合举办、北京301医院王开教授参与会诊的许昌市第三届“灿烂童颜”胎记血管瘤救治活动隆重举行。

  • 许昌第三届“灿烂童颜”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已启动

    近日,由许昌市慈善总会、许昌第二慈善医院和许昌德医堂皮肤病研究所联合开展的第三届“灿烂童颜”胎记、血管瘤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

  • 郑州市2016年慈善项目发布会举行

    1月5日上午,郑州市2016年慈善项目发布会在黄河饭店隆重举行。会上,郑州慈善总会发布了2016年开展实施的35个慈善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