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人故事 > 正文

郑州女子练倒走不慎坠河 市民路过蹚水救人

2015年09月23日21:06  来源:映象网

5034

陌生男子挺身而出,下河救人。

陌生男子挺身而出,下河救人。

女子被抬上急救车

女子被抬上急救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23日下午,在郑州沁河路金水河桥滨河公园里,一名中年女子在公园金水河堤上练习倒走锻炼身体时不慎掉进金水河里,附近游玩的目击市民急忙拨打110、120报警求援。好心市民杨先生下河背起河里的摔伤女子紧急送医救治。

  23日下午17时许,沁河路金水河桥滨河公园北约300米河西岸的事发现场,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已赶到现场。金水河东西两岸有不少市民聚集围观,不时响起一片激烈鼓掌声,还有人不停给下河救人男子叫好。

  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从河对岸蹚水赶到摔伤女子身边,询问女子伤情。最后,男子干脆弯腰背起河水里伤痛的女子,爬石台到河堤上,120医护人员和现场民警急忙帮女子扶上担架车。女子右肘部擦伤,腰部疼痛,其它并无大碍。医护人员紧急送到郑州宏大医院接受救治。

  附近目击市民梁先生称,女子是在下午16时40左右不慎掉进金水河的,尽管女子坠河摔伤疼痛难忍,但一直没人敢下河救人。直到下午17时过后,河东岸的一名男子发现险情,毫不犹豫地下河背人。男子下河救人的情景感动了很多人,不少市民还给男子围观拍照。

  男子背女子上岸得救后,迅速转身离开现场。记者急忙追上男子询问,男子只告诉记者姓杨,别的不愿再多说转身离开事发现场。此时现场围观市民又想起一片激烈的鼓掌和叫好声。(线索提供:吴俊成)

文章关键词:好人好事;救人;坠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