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淇县为教师送健康体检大礼

2014-08-21 15:25: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淇县2000余名教师参加统一体检

淇县2000余名教师参加统一体检

 

淇县人民医院正在为老师做体检

淇县人民医院正在为老师做体检

  映象网讯(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刘元林)近日,鹤壁市淇县2000余名教师先后走进淇县人民医院,参加了教体局统一组织的健康体检。县医院组织专家认真细心的为每位教师进行了血糖、血脂、血常规、胸透、心电图、肝胆脾彩超等十五项健康体检,对存在健康隐患的教师,立即给予他们健康指导,让每位教师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健康的身体加上良好的心态,从而更好的工作,让老师们倍感欣慰。

  据了解,许多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常年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脑力劳动多、体力活动少,容易引发高血压、心肌劳损、咽喉炎、肠胃炎等多种疾病。 有鉴于此,淇县教体局本着“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宗旨,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自2008年起,每年组织全县教职工进行一次健康检查,使教师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根据体检结果改善饮食习惯,督促规律作息,同时建立健全教师健康机制,维护教师身心健康,通过举行教职工运动会,在教师中推广健身气功、大众广播操等多种形式,引导教师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广大教师的生活质量,确保教师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