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点滴行动我做起,这个冬天不再冷

寒冬将至,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于11月16日开展“暖冬行动,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倡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美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为这个冬天增添一份暖意。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刘俊 通讯员 王伟丽)寒冬将至,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于11月16日开展“暖冬行动,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倡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美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为这个冬天增添一份暖意。

  16日清晨,优胜路小学“暖冬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开启了活动的序幕。学校德育处对全体学生发出了活动的倡议: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做一个有道德、爱学习、会生活的阳光少年。同时,学校各中队还通过少先队活动课进行“暖冬行动”教育。辅导员结合自己中队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活动内容设置:如教育学生要学会尊重他人的劳动,不随手乱扔垃圾;及时归还图书角借阅的书籍,保证书籍流动畅通;遵守公共秩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增强主人翁意识等等。学校的摄影社团还表示要通过自己的相机记录有爱的瞬间。

少先队活动课五一中队进行暖冬行动教育

少先队活动课五一中队进行暖冬行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