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11中“衣往情深”送温暖这个冬天不太冷

1月19日下午,郑州十一中2015年爱心募捐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西广场举行。

  映象网讯 (记者卢一宁 通讯员 褚海洁)119日下午,郑州十一中2015年爱心募捐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西广场举行。据了解,郑州十一中已连续三年参加“衣往情深”爱心募捐活动,学校师生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品,为捐物助人公益的宣传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郑州十一中2015年爱心募捐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师生捐赠现场

学生捐赠棉衣

“衣往情深”工作组为郑州十一中授予爱心荣誉证书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由校团委发起倡议,历时半个月,全校师生共捐书刊、文具1056件,衣物、被褥近千件,其中不乏崭新的御寒衣物。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副校长刘明臣等学校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现场一位捐赠的学生说:“咱们每年都有新衣穿,也该给山区的娃们整几件过年的新衣呀!”话虽简单,但满满的都是爱。

师生将募捐物资装车

  此次捐赠仪式,师生们打包整理好衣物与学习用品,热心地把爱心衣物与书籍搬运装车,虽辛苦,更多的是欣喜与开心!带着满满的祝福,这些载送着爱心与希望的物资将被运往“衣往情深”物资基地,希望点点的爱心能给贫困家庭和孩子带去些许的欢笑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