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让杂志漂流 让知识传递

10月27日,铭功路小学收到了一份来自成都的“特殊包裹”,是杂志铺寄来的免费“杂志漂流进校园”活动杂志。

  映象网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薛珊珊)“老师,还有什么杂志?”“老师,把杂志保管好哦,我周末找您借回家读一下。”这是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的“杂志漂流进校园”活动的热闹场景。

  10月27日,铭功路小学收到了一份来自成都的“特殊包裹”,是杂志铺寄来的免费“杂志漂流进校园”活动杂志。收到杂志后,学校立即开展了阅读课。既然是杂志漂流,学生可以不断传阅,就像放归大海的“漂流瓶”。当三一班学生拿到这次杂志时,孩子们觉得杂志漂流这个活动很新鲜、很有创意,能让他们开阔眼界,丰富思维,都很兴奋,争着阅读,也很珍惜,不放过每一次阅读的机会。

  “杂志漂流”这样简单环保的方式,既为学生们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 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也让同学们体会到阅读快乐的同时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铭功路小学的校园一定因书香更美丽。

学生们在阅读

学生们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