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举行“晒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也为学校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经郑州七十九中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本期在全体教师间开展晒课活动。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也为学校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经郑州七十九中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本期在全体教师间开展晒课活动。此次活动采取领导负责制,周一于炳修副校长,周二花林阔校长,周三杨起伦副书记,周四任成功主任,周五弓丽红副主任。

  晒课采取固定时间和地点的方式,每周一上午第三节,周二上午第二节,周三周四周五至周五下午第三节为固定晒课时间,晒课教室在2307教室。晒课教师由教导处指定,任何人不得无故推辞,提前一周通知本人准备,每天由带班领导去记录观课教师名单,并组织听课教师进行评课。评课时,主要就晒课教师的不足提出建议,上课教师根据听课教师的评课建议写出教后反思,最后一并交至教导处。

老师们认真听讲

老师们认真听讲

晒课课堂

晒课课堂

  郑州七十九中每学期都要组织一至两次校内优质课大赛和晒课活动,正如花林阔校长在全体教工会上讲到,希望老师们能重视和珍惜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一个学生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请全体老师认真钻研业务,再接再厉,为了郑州七十九中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