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撑起一片伞 保护半边天

为了加强学校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自我保护的能力,3月14日下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学习宣传活动。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李翠)为了加强学校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自我保护的能力,3月14日下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校工会主席何桂荣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相关内容,让全体女教师更加明确自己享有的合法权益,提升了女职工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意识。除此之外,学校工会还组织女教师以年级组为单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等法律法规,利用学校LED屏滚动播放女职工维权宣传标语,大力营造学习氛围,让学校教师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扎实推动学校女教师的合法权益的贯彻落实,营造依法治校的良好工作环境。

校长师振国进行活动总结

校长师振国进行活动总结

学校LED屏滚动播放女职工维权宣传标语

学校LED屏滚动播放女职工维权宣传标语

学校工会主席何桂荣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学校工会主席何桂荣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活动最后,校长师振国表示:学校的发展一定立足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保护好女教师的特殊权益,让女教师享受到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女教师撑起一片伞,保护好学校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