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厉害了我的娃儿——六一小学别样时装环保秀闪亮登场

3月13日早上,六一小学的升旗仪式上迎来了一批“时装模特”,他们是六一小学二一班的全体少先队员,孩子们在升旗仪式风采展示环节中进行了一场以 “废物利用”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3月13日早上,六一小学的升旗仪式上迎来了一批“时装模特”,他们是六一小学二一班的全体少先队员,孩子们在升旗仪式风采展示环节中进行了一场以 “废物利用”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

  随着音乐响起,一名身为战士衣服的男孩登场了,只见他挥舞着用报纸做成的武器,摆着各种POSS,全程沸腾,定睛一看,原来他的战士服也是用塑料袋做成的,塑料袋能做成衣服?真有创意!伴随着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身着“华丽绚烂”服饰的模特们陆续登场了。有的同学穿着用旧报纸做成的裙子,有的学生身穿废弃塑料袋做成的袍子,还有些同学别出心裁的把硬纸盒、床单、光盘、卡纸、包装袋等,制成了样式新颖、色彩丰富的服装。孩子们舞动着衣衫,走着模特步,秀出了个性,秀出了风采,秀出了自信阳光的姿态。精彩的亮相博得了场下老师学生的阵阵热烈掌声。后面的学生为了观看,都像小兔子一样蹦起来了,老师们也都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场上还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蝙蝠侠

蝙蝠侠

帅气三人组

帅气三人组

最美模特

最美模特

  环保服装设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发掘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更提倡和宣传了一种合理利用资源的节俭环保意识,地球是我家,人人爱护它,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展示了“环保时装秀”的时尚风采,保护地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