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79中党支部与新城中心校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党支部与惠济区新城中心校党支部在郑州七十九中召开了“双迎攻坚”主题日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的主题主要是研究部署“双迎攻坚”的具体举施。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 5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党支部与惠济区新城中心校党支部在郑州七十九中召开了“双迎攻坚”主题日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的主题主要是研究部署“双迎攻坚”的具体举施。参加活动的领导有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党支部书记花林阔、副书记杨起伦、副校长娄鹏、惠济区新城中心校校长杨红伟。

花林阔书记带领杨红伟校长参观食堂

花林阔书记带领杨红伟校长参观食堂

  会谈中,花林阔书记强调了双迎工作的重要性,对学校的“双迎攻坚”创建工作进行了说明。郑州七十九中要求全体师生每天早、中、下午放学三次打扫办公室、教室和清洁区,保证全天干净整洁。倡议全校师生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做表率,将“双迎攻坚”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在全校性的大扫除活动中,教室里的黑板、讲台、窗户、玻璃,同学们不放过任何一处;走廊上,仔细擦去栏杆缝隙和地板上的脏痕;校园里,地毯式地搜索草坪上的细小垃圾;老师们在整理办公室的同时,也和同学们一起投入到了校园的清洁活动中。经过努力地打扫,整个学校焕然一新,地面上再无任何垃圾,每一块地板一尘不染,每一块瓷片洁白如新,每一块玻璃晶莹透亮,每一片草地绿意尽染。会后,新城中心校校长杨宏伟认真参观了学校的餐厅、校园、车区等,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双迎攻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

两支部负责人亲切交流

两支部负责人亲切交流

  本次属地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党支部的“双迎”意识,明白了文明、卫生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大局来看,争创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惠及千家万户,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从细微入手,用实际行动为“双迎攻坚”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是全体惠济教育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