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与法同行 健康成长

5月31日上午金洼小学特邀请迎宾路派出所民警兼学校法制副校长常云平和郝一帆警官为师生作了一场生动而又发人深思的法制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冯建岭副校长主持。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李魏真 通讯员 王改萍) 5月31日上午金洼小学特邀请迎宾路派出所民警兼学校法制副校长常云平和郝一帆警官为师生作了一场生动而又发人深思的法制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冯建岭副校长主持。

冯建岭副校长强调法制教育的重要性

冯建岭副校长强调法制教育的重要性

  在报告会上,学校法制副校长常云平从“青少年为什么要学法、我省今年青少年犯罪的基本情况、典型案例剖析、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结合青少年青春期的一些心理、生理特点,以及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层层剥茧,深入浅出的剖析了青少年的犯罪与其心理、生理的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就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给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建议。

有声有色的报告会

有声有色的报告会

  学校冯建岭副校长在报告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以法制教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理解与领会校训“德行、责任、能力”的深刻含义,要认识到法律、安全无处不在,法律、安全无时不在。

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报告会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自查自省,不断提高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