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二七区建新街小学第七届动漫节圆满结束

六一前夕的二七区建新街小学行知校园,显得比平时更加美丽和灵动!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动漫服装和家长代表一起,穿过精心布置的学生手绘动漫作品长廊,来参与第七届“声动世界,漫趣飞扬”动漫成果展演与互动。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 六一前夕的二七区建新街小学行知校园,显得比平时更加美丽和灵动!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动漫服装和家长代表一起,穿过精心布置的学生手绘动漫作品长廊,来参与第七届“声动世界,漫趣飞扬”动漫成果展演与互动。

动漫人物与外教一起歌舞

动漫人物与外教一起歌舞

创意动漫作品

创意动漫作品

  本届动漫节紧紧围绕教育“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目标,通过平时的动漫文化熏陶和动漫课程体验,充分唤醒学生的动漫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动漫创作热情和能力,提升学生知行合一自我发展的自信创新品质。在动态成果展示中,学校无人机和平衡电动车团队的动漫发展史普及与互动问答,低年级的动漫作品创意舞蹈和配音,中年级的Cosplay Hish翻天与动漫诗朗诵,高年级的动漫剧和动漫歌伴舞,及动漫剧本、作品颁奖仪式等,把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由学校特聘的英语口语外籍教师Herry客串英语剧与英文歌曲演唱时,更是吸引了一大批英语小天才一起舞蹈献唱!动态成果展示后,充满创意和童趣的“大眼看世界,小手创天下”动漫静态作品展示区,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家长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动态作品欣赏,听着孩子兴奋而自豪地介绍自己和同学创作的各式动漫作品,家长们的脸上满是喜悦和赞赏……我们惊喜地看到:二七区建新街小学第七届“声动世界,漫趣飞扬”动漫节,不仅展示了孩子们阶段性的动漫成果,更助力了他们未来乐创智慧的燃烧!

大眼看世界,小手创天下

大眼看世界,小手创天下

亲子欣赏动漫静态作品

亲子欣赏动漫静态作品

  作为“中国国际动漫人才培养计划动漫教育实验学校”“河南省动漫产业基地基础教育实践基地”的建新街小学,在“行知教育”理念的引领下,会坚持在不断地传承创新中,致力于通过动漫教育平台,借助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程开发实施,培养出“能行、善知、会创新、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动漫英才!我们期待着,前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