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嵩山路学校: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努力创造校园无烟的良好环境,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远离烟草,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李魏真)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努力创造校园无烟的良好环境,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远离烟草,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珍爱生命,拒绝烟草”主题班会

“珍爱生命,拒绝烟草”主题班会

  一是通过“珍爱生命之拒绝烟草”主题班会普及烟草危害相关知识,提高学生控烟意识;二是让学生通过各种方式搜集资料,制作一张内容丰富的手抄报,让学生了解更多的控烟知识;三是鼓励学生签订“拒吸第一支烟”承诺书,为创建清新校园,营造无烟环境共同努力;四是开展小手拉大手,努力构建无烟家庭活动,让学生把控烟知识带回家,向家长宣传吸烟的危害,做好控烟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形成以学生带动家庭、社会的浓厚戒烟氛围。五是鼓励教职工戒烟,规定全体职工负有劝阻吸烟的责任和义务,坚决制止校园内吸烟行为。同时各校还做好了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时的禁烟解释和劝导工作。

优秀手抄报作品

优秀手抄报作品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烟草对人体的危害性,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让烟草远离我们的校园和家庭。

学校门口电子屏宣传

学校门口电子屏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