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成功举办2017庆六一文艺展演

5月26日下午,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在郑大工学院报告厅厅举办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少儿文艺汇演。

  映象网讯(记者 王健 图/文)5月26日下午,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在郑大工学院报告厅厅举办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少儿文艺汇演。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白东彩,金水区民政局副局长周法宪、金水区教体局民办教育管理科科长张启文、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共青团河南省委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孟琴、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马理德、副会长彭自华、李玲和执行秘书长孙海龙以及来自省会知名媒体记者学生家长近1200人等观看了演出。来自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的20家单位近200名小朋友汇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示才艺,庆祝六一。

金水区民办协会晚会合影

金水区民办协会晚会合影

金水区教体局白东彩副局长致辞

金水区教体局白东彩副局长致辞

  在演出现场,容纳1200余人的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在演出开始前,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白东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金水区教体局向全市的小朋友祝贺节日,对金水区民办教育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整台演出在建业小哈佛学校的舞蹈《生长》中拉开序幕,河南世纪先锋学校的武术表演将整台节目推向了高潮。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精彩的节目也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典雅艺校的《戏曲联唱》展示了少年儿童的精湛技艺;励德双语学校的踢踏舞《我们的节拍》以优美的舞姿和高超的艺术表达了少年儿童心向祖国,随时准备为建设美好明天而奋斗的情怀。 整台演出在金水区中方园学校的精彩舞蹈《小白翎》拉下帷幕。

晚会现场

  据悉,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在金水区教体局、民政局的指导下,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金水区民办教育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校长沙龙、校长高峰论坛等活动,展示了金水区民办教育的精神风貌和发展水平,受到各级领导和协会会员单位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