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科技学院食科系开展“疯狂英语我来读”活动

5月31日,郑州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阳光工程之疯狂英语我来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李魏真 通讯员 张永芳) 5月31日,郑州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阳光工程之疯狂英语我来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疯狂英语晨读

  端午节放假归来的食科系学子们早早的来到教室集体进行晨读,在各班学习委员的带动下,班级同学集体有节奏大声的朗读英语,在朗读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有的诵读英语经典片段,有的纠正口语发音,还有的边读边作记录,朗诵声此起彼伏。在几轮朗诵过后,同学们按照学习委员的任务分工,6人一组进行晨读测试,再次对阅读内容进行了加深记忆,同学们一致认为英语学习需要大声的朗读背诵,反复练习才能取得成效。

  据悉,郑州科技学院食科系一直坚持晨读晨练活动的常态化和机制化,根据季节气候,合理安排在校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晨读晨练活动;同时,根据学生阶段性学习特点,倡导学生诵古代经典知礼仪、做好期末复习疯狂英语我来读等。“晨读活动不仅让我有机会锻炼英语,好好备战四六级和期末考试,也让我养成了主动自觉学习的习惯,对我个人成长真的很有帮助”一个参加晨读的食科系学子如是说。我们相信,在食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精神风貌、学风建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