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慈善总会社工陪伴 流动儿童玩HIGH了

2013-05-13 08:2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慈善总会社工陪伴 37名流动儿童玩HIGH了

郑州慈善总会社工陪伴 37名流动儿童玩HIGH了

  朝前抛出大“骰子”、按数字迈步走格子的时候,10岁的周亚蒙既兴奋又紧张,当着同学和陌生人的面,他第一次玩“大富翁”游戏,没想到成功过关,赢得一枚笑脸胸章……昨天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和社工机构联合举办的“阳光家园”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慈善项目,在二七区建华社区文化广场启动,37名流动儿童在专业社工的陪伴下玩游戏、做手工,到中午还不想走,围着社工问:下次啥时候陪我们玩儿呀?

  目前,郑州市区流动人口223万人,常住人口279万人,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的比例为1比1.25。随父母进城或父母外出务工而产生的留守流动儿童群体庞大,面临的问题纷繁复杂。比如,这些孩子会因为自卑、对新环境不适应等,影响生活和学习。

  据“阳光家园”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慈善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办公室已在郑州市确定了两个项目实施地: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办事处建华社区、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映月路社区。咨询电话:0371-63836911、60918976。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