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高考最牛钉子户"梁实 第17次高考399分

2013-06-24 09:11: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高考最牛钉子户"梁实第17次高考399分

"高考最牛钉子户"梁实第17次高考399分

  昨日上午,已经参加了第17次高考的梁实委托早报记者帮忙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这几天心里一直悬着,也没找标准答案对过,心里多少有点畏惧,怕错太多,心里打击太大。”电话里梁实幽默地说。

  差1分上400分他很不满意

  天府早报记者在四川省高考成绩查询系统输入梁实的考生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查询。结果显示,梁实高考总分为399分,其中语文83分,数学94分,外语97分,理科综合125分。

  “哎呀,差1分就400分了,孬得很。”得知自己的高考成绩后,梁实大叹遗憾。

  梁实说,原本自己预期的分数是在420分-430分,没想到这次还是没有上400分。“这根本不能代表我的真实水平,正常水平我的成绩应该至少要高100分。”尽管这次高考成绩是梁实17次高考以来的最好成绩,距离400分的大关只有1分之差,但梁实仍然很不满意。

  明年最后一搏他有9成把握

  “今年考得一塌糊涂。主要还是跟我平时做题练习得少有关系。”梁实说,这次考得最不满意的是理科综合,尤其是物理。“正常情况我的理综考到250分应该问题不大。”“明年可能会做最后一搏,我就是不服气,怎么会考不起。”梁实想了想回答说,我现在主要的问题是练习不够,没法适应高考的气氛,平时多花点时间能做出来的题,到了考场怕时间不够就干脆不做了。“如果到明年我还改不了这个问题的话,可能就不会参加高考了。但是如果我下定决心参加高考,那就有90%的把握一定能考上。”梁实说,明年再考的话,目标还是川大数学系的录取分数线。

  四川在线记者杨翼

  人物资料

  梁实,商人,1967年出生于仁寿县。1983年起,梁实开始报名参加高考,至今已经参加过17次高考,都失败了。被网友戏称之为“中国第一铁脑壳”、“高考最牛钉子户”、“中华第一考王”。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