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小鬼头”过万圣节欢乐多

手提南瓜灯,携带彩面具,“小鬼头”们身着自己设计的“奇装异服”出现在校园里,这一天,二七区嵩山路的孩子们乐翻了!

  映象网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李晓航)手提南瓜灯,携带彩面具,“小鬼头”们身着自己设计的“奇装异服”出现在校园里,这一天,二七区嵩山路学校的孩子们乐翻了!

  万圣节是孩子们纵情玩乐的时候,它在孩子们的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为了使孩子进一步了解国外的节日文化,感受到“鬼节”的独特氛围,嵩山路学校于10月31日举办了一场奇妙的万圣节活动。

  在老师们精心的布置下,校园洋溢着神秘的色彩,弥漫着快乐的气息,孩子们也迫不及待的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早早的就穿着各式各样的万圣节服装开心的来到校园。有的是俏皮的小天使,有的是帅气的杰克船长,当然也会有魔鬼、骷髅和巫婆的装扮。

  在马岩老师的“crazy class”中,孩子们“群魔乱舞”,大唱万圣节经典曲目“Trick or treat”,快乐做万圣节游戏。在校园里,不再是“不给糖就捣蛋”,而是随处可见分享糖果的孩子。当然,更多的是涌进老师的办公室讨要糖果,交换条件仅仅是背首诗,说句关于节日的英文就足以让老师欣喜发糖了!

  万圣节让孩子嗨翻了天,也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国外的节日文化,在游戏和歌曲中感受到了神奇的英语魅力!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看我的装备怎么样

看我的装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