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金洼小学四驱小将赛场展风采

10月30日,郑州市惠济区金洼小学代表队在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参加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车辆模型锦标赛,金洼参赛选手们积极准备,在比赛中收获经验,取得进步。

  映象网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孙超)10月30日,郑州市惠济区金洼小学代表队在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参加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车辆模型锦标赛,金洼参赛选手们积极准备,在比赛中收获经验,取得进步。

  本次大赛中,学校组织10名学生参加了四驱车计时赛,确定参赛选手之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付艳萍和副校长冯建岭经常到训练室指导训练,在经过艰苦的训练之后,从各年级小组内挑选优秀选手组成参赛队伍,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混合编组,相互帮助,各取所长,使学生创新能力得到更好的发展。

  金洼小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孩子们创造能力、动手能力的培养,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科技兴趣小组,其中在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建筑模型锦标赛“缤纷童年”制作赛中,参赛学生徐瑜雪荣获一等奖,王辰荣获二等奖,赵茹梦和孙可一荣获三等奖。

  科技体育比赛的组织,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科技,在制作中享受科学,经历过训练和比赛后,使选手们对科技体育有了更新、更深层次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同时,这也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推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车辆模型锦标赛参赛选手合影留言

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车辆模型锦标赛参赛选手合影留言

冯校长讲解比赛技巧

冯校长讲解比赛技巧

进行四驱车比赛训练

进行四驱车比赛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