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开封市鼓楼区食药监局张耀到仙人庄中学检查工作

10月31日,开封市鼓楼区食药监局张耀队长到仙人庄中学检查工作,检查食堂卫生,指导科学化操作,保障食品安全。

  映象网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李小民)10月31日,开封市鼓楼区食药监局张耀队长到仙人庄中学检查工作,检查食堂卫生,指导科学化操作,保障食品安全。

  上午10时,张队长一行7人来到仙人庄中学学生食堂,对食堂管理进行常规检查工作。张队长及随行人员对食堂卫生,物品摆放,食品留样,消毒设备,净水设备,仓储间设置,食品食材质量等进行仔细查看。检查中张队长对干净整洁的食堂卫生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堂操作用具摆放一定要本着合理科学卫生的标准进行,注意整齐有序。食品留样是保证食品安全的有效证据,既是上级领导查看的依据,又是对经营者自身的有效保护。消毒净水等设备一定保证质量,把病菌侵害隔绝开来,保证餐具安全。食材进货渠道保证大厂家有信誉,坚决制止三无产品流入食堂!

  此次检查指导,对学校食堂从业人进行了有效及时的监督,在今后的食堂经营中,从业人员会从细节入手,保证提供给学生的食品安全卫生,为孩子们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