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走进河南省气象馆

2016年11月9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学生收到了一份大礼物,神秘的礼物被包装了一周后终于精彩揭晓——河南省气象馆大冒险的社会实践。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王嘉林)2016年11月9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学生收到了一份大礼物,神秘的礼物被包装了一周后终于精彩揭晓——河南省气象馆大冒险的社会实践。中午一大波“长椿燕”走起喽!馆中讲解员老师为大家讲解着四季的变化、自然灾害的形成、模拟龙卷风、气象台站建设、以及为什么说下雨就能下雨的神秘武器,都让伙伴们惊呆了!让“长椿燕”们叹为观止的同时,气象大电影的观看还让他们明白环保工作是为了什么,脆弱的地球妈妈需要所有人一起努力保护,“长椿燕们”小小的心里默默许下捍卫环境的心愿,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动手的环节也是不能示弱的,燕子们在四楼的神奇游戏区也是乐此不疲的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每个游戏都是知识,处处都是神奇,处处都是吸引,小脸上的憧憬与幸福都让随行的老师感受到不虚此行呀!

  气象保护中国在行动,环境保护长椿人在行动,这次环保实践活动让大家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呼吁身边所有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

大电影里看故事

大电影里看故事

我们的神奇旅行

我们的神奇旅行

原来龙卷风是这样形成的

原来龙卷风是这样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