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东风路幼儿园开展“防踩踏演练”活动

11月9日下午3:00,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了“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梁宁)为了防止幼儿园发生踩踏事件,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和游戏环境。11月9日下午3:00,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了“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在一阵急促的警报声中,东风路幼儿园防踩踏安全演练开始了,全园800余名幼儿大、中、小17个班在3分钟之内按预先指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安全地撤离到了学校操场上,无一人发上跌倒摔伤事故,疏散演练井然有序,未发生任何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东风路幼儿园始终将安全教育放在学校教育工作突出的位置来抓,陆续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幼儿自我保护的能力。在日常的保教活动中,各班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了防拥挤踩踏与安全疏散知识的学习。

  此次演练提高了全园师幼的安全意识及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孩子们紧张有序的下楼

孩子们紧张有序的下楼

全园师生安全撤离到操场

全园师生安全撤离到操场

向指挥长报告撤离情况

向指挥长报告撤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