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建设路第三小学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11月8日下午1点,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积极参加了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全省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李翠)随着省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加深贯彻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8日下午1点,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积极参加了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全省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建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崔军晓主持。

  竞赛开始前,建三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桂荣先带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一系列学习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希望党员教师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稳扎务实地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精神,争做优秀党员。紧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崔军晓利用PPT向全体教师详细讲解了此次竞赛的参与方法,并指导党员教师在手机上进行下载客户端、注册个人信息等一系列操作。注册完成后,党员教师进行现场答题。

  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让建三小学党员教师们在轻松地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党规,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

  据悉,下一步,建三小学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进一步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打造高素质的党员教师队伍不断努力、探索。

党员教师进行现场答题

党员教师进行现场答题

建三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桂荣总结“两学一做”工作

建三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桂荣总结“两学一做”工作

建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崔军晓主持活动

建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崔军晓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