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结束 一岗58人争

2013-12-04 09:33: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平均1个岗位58人争

  最热岗位1034人抢

  省外国专家局不受专业限制的一个遴选岗位,共有1034人参与笔试竞争,可谓最热岗位。昨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了解到,2013年河南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结束,84个招考名额共有4857人报考,平均一个岗位有58人竞争。

  今年的公开遴选活动,是根据编制、职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省公安厅、省农业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家省直机关单位的84个岗位,面向基层机关公开遴选,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全省共有4857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职位数与报考人数比例1∶58,其中,省外国专家局不受专业限制的职位报名比例高达1∶1034。目前遴选笔试已经结束,我省将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遴选职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根据职位特点,面试可采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或文件筐作业等方式进行。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招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